搜尋此網誌

星期三, 7月 18, 2007

第一次聽音樂會

我是看了吉松 隆的「古典音樂???」我兩本都有看,但是我忘了是哪本,裡面有古典樂團演出的場景。
就想起了我第一次,可能也是到目前為止唯一的一次。就是去我的學校聽了?我忘了是莫札特還是貝多芬的音樂,是因為音樂老師要我去聽,並且寫感想,不過事後沒寫,但是我還是過了。
那時候是一年級,我那時候還新鮮得很。那時候是一個人然很炎熱的晚上,一天上課後很疲累,去到了會場,發現要走個樓梯才能到演奏現場。嗯,似乎怪怪的,不過因為我們學校的活動中心布局本身就很怪,感覺就是臨時搭出來的怪東西。不過也無所謂,經過短短的介紹之後,就在互相纏繞的聲線中睡著了。之後也就只剩下「冷氣很舒服」這個評價而已。

沒有留言: